河海大学第二届"师生杯"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7-11-20

    11月19日,为了加强我校教工与学生间交流,增强师生身心健康,由校工会、党委研工部、校团委、学生处及体育系共同主办,河海大学教工羽协和学生羽协承办的河海大学第二届"师生杯"羽毛球团体赛在我校江宁校区文体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继成功举办第一届“师生杯”羽毛球团体赛后又一场师生共同参与的羽毛球赛事,比赛规模进一步扩大,一共12支比赛队伍142名队员参加比赛,分为教工队3支比赛队伍、学生队9支比赛队伍。

    本次比赛12支比赛队伍分为四个小组,比赛经过小组内部循环决出小组前两名,然后四分子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最终,由留学生组成的“NF战队”获得了本次师生杯比赛的冠军,由学生组成“河海大学幼儿园代表队”获得亚军,由教工组成“碧水队”和“青山队”则并列季军。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合影留念,庆祝比赛的胜利,并相约参加下一届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我校师生的羽球水平,更是赛出了我校师生的风采,赛出了我校师生情谊。此次活动以羽毛球运动为载体进一步促进了教师与学生的交流联系,教工队与学生队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尊重成为比赛的一道亮丽风景,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彼此打气,尽享羽毛球所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