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院荣获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团体赛冠军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7-11-20

    2017年11月16日,河海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正式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港航院乒乓球队团结一心,努力拼搏,获得2017年河海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团体赛冠军,创下了连续四届荣获冠军的傲人成绩。

    参加本次比赛的成员有:王义刚、杨志明、丁坚、李宇和马庚华。王义刚老师开局1:1平,2:8落后,却在最后反败为胜。杨志明老师带伤参战,连弯腰捡球都十分困难的情况下,为了进攻得1分不惜冒险再次伤及腰部。李宇老师攻防兼备,游刃有余。马庚华老师发挥长胶特长,巾帼不让须眉。丁坚老师发挥特长,仅在一场对战中以2:3失利,但在获胜的两场比赛中均以高分打败对手,在小分上仍占上风。比赛以积分记录成绩,港航院最终以满分10分的成绩夺得团体赛冠军。

    参赛队员平均年龄虽然在57岁左右,但无论在技术还是精神上丝毫不让对方选手。为了集体荣誉,港航院乒乓球教职工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港航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