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7-11-22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推动我校乒乓球运动的广泛开展,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校工会于11月13日至21日在西康路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得到了各分工会的热烈响应,16个分工会以独立组队或联合组队方式组织11支代表队参与团体比赛,42位教职工报名参加个人比赛。

      本次乒乓球团体赛采取抽签分组双循环积分赛制,单打比赛采取5311分制循环对抗淘汰,进入前八后,采取7411分制。赛场上运动员斗志昂扬,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赛场外观众的阵阵叫好和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团体比赛中,港航队分工会代表队夺得冠军,实现了连续四年夺冠的傲人成绩,力材院分工会代表队夺得亚军,季军为计信、能电分工会联合代表队。在个人赛上男单冠军由江老师夺得,女单冠军由程晓娟老师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