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单身青年教工参加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7-11-30

全校单身青年教工:

大家好!为帮助你们广交朋友、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缓解各方压力,校工会近期将组织开展三场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第一场活动组织参加1210(周日)由省教科工会青年联谊会主办的青年联谊活动28岁以上青年专场以报名先后为序),联谊单位为在宁32家高校、25家科研院所。

第二场活动:组织参加12月16日周六宁海路街道主办的“岁月恋歌”联谊活动,联谊单位为多家所属宁海路街道机关、高校、企事业单位等。

第三场活动:计划12月下旬组织河海大学与航空工业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专场联谊

二、有关要求

凡有意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教工,请认真填写表格,并将报名表电子版于126日之前发送至工会牛老师处,邮箱hhugonghui@126.com,电话:83786262

 

冬天是个让人寂寞的季节,是一个需要互相取暖的季节再羡慕他成双成对,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希望能帮助你找到有缘人! 

附件:个人信息登记表

 

  校

   20171130

关于组织单身教工联谊活动的通知(2017年).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