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2018年河海大学教职工迎新春游园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01-18

1月17日下午,校工会在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体育馆举办了“欢声笑语迎新春 真抓实干兴河海”教职工迎新春游园会,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响应,约500多位教职工参加活动。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出席活动。孟新预祝广大教职工新春愉快,唐洪武书记宣布开园。

为了进一步烘托节日气氛,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校工会设置了舞狮环节,以及人偶娃娃带来的小苹果舞蹈节目,大家在轻快愉悦的音乐中欢呼,开始游戏。本次游园会设置12项游戏,游戏项目涉及体力、脑力等方面,充分考虑到游戏的趣味性和益智性,同时也为广大教职工设置了提供小吃糕点的休闲区,让大家玩累了歇一歇,补充能量。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游园会让他们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心情,释放压力,体会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教职工游园会是校工会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内容,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尝试,也是打造2018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品牌的重要举措。校工会将不断探索新的活动载体,为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努力,为实现学校的“双一流”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