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院分工会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暨2018届毕业生班级篮球对抗赛揭幕仪式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04-02

2018年3月30日,港航院分工会在校本部篮球场举办了港航院师生篮球友谊赛——暨2018届毕业生班级篮球对抗赛揭幕仪式。副院长张继生教授与港航院职工篮球队赵红军等老师参加了这次的交流比赛学生队则汇聚了校篮球队队长张同旭在内等一大批2018届港航本科毕业生强将。

随着裁判哨响,比赛开始。起初,学生体力旺盛,身体素质良好,很快掌握了整场比赛的节奏,场上比分一度领先20分。但教工队凭借丰富经验,随着比赛进行,渐渐适应场上节奏并加强了防守。在几次突破和配合下,教工队将比分拉到了1分分差。在比赛的最后环节,学生队再次发挥出身体方面的优势,几次配合和精准的投篮,最终将比分锁定在49:46。比赛双方都展现出较好的水平,发挥了港航人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

本次比赛是2018届本科生和学院职工篮球队的第三次碰撞,也为接下来毕业班篮球对抗赛进行了揭幕。在即将毕业的季节,学院职工队还将和不同班级进行交流对抗,进一步加深师生情感,为全员、全过程、全方面育人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