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河海大学2018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05-17

各分工会: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525日(周五下午2:00-4:00,遇雨另行通知)
    二、地点:西康路校区运动场
    三、趣味运动会项目:
    1.毛毛虫竞速:10人参加,分两组骑毛毛虫接力跑,每组须有1名女教工参加,距离30米,速度快的名次列前。
    2.接力跳长绳:每队2分钟,2人摇绳,10人接力跳,必须要有2名男教工参加,个数多的名次列前。
    3.抱球接力赛:10人参加,分两组抱球穿梭接力跑,每组须有1名女教工参加,距离30米,速度快的名次列前。
    4.足球入门:10人参加,每人踢2次,踢足球入10米远处球门,必须要有2名女教工参加,累计得分高的名次列前。
    四、参加形式: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也可联合组队,每队不超过20人,请提前10分钟到运动场整队集合。
    五、奖励:设一等奖、二等奖项若干。
                                   校
                                                   201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