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青年教师亲子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05-18

为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增进青年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与交流,5月13日,校工会与后勤分工会南京金陵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举办青年教师亲子活动,共有20个青年教师家庭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马术俱乐部的专业人员为大家讲解马术知识、安全注意事项等问题,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马房,进行亲马体验,演示如何备马,零距离接触马匹,家长与孩子们聚精会神,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之后进行愉快的亲子游戏,孩子在与家长的游戏中感受快乐,家长在与孩子们的配合中体会幸福。最后进行马背骑乘体验,教练一对一牵行pony进行教导,保证每个孩子都能够体验到马术活动的魅力,同时保证孩子们的安全。

马术活动不仅对孩子的身体与智力水平发展有所助益,也能够培养孩子们与动物之间的情感交流,激发孩子们对动物的热爱,使其富有爱心,活动过程中不同家庭的互动促进了青年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得到了参加教师们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