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05-30

5月29日下午,2018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在西康路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宣布开幕,近500位教职员工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开幕式在今年3月份刚刚组建的校教职工啦啦操队的精彩表演中开始,队员们精心准备、轻松表演,得到了在场教职员工的阵阵欢呼和掌声。表演后进入趣味项目比赛环节,比赛设毛毛虫竞速、接力跳长绳、抱球接力赛、踢足球入门四个集体项目,各分工会以单独组队或联队的形式参加比赛。各队教职工精神饱满、团结有序、配合默契,气氛热烈,展现了河海大学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教职工体育文化节作为校工会年度重要工作之一,内容涵盖竞赛类、群众类、生活类等20余项活动,保证活动月月有,形式多样化,丰富了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了健康向上的群众性活动开展。校工会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充实活动内容,激发校园文化活力,为建设文明校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