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第三届"师生杯"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05-28

 

5月26日,河海大学第三届师生杯羽毛球团体赛在我校西康路校区羽毛球馆成功举办。我校教工羽毛球协会会长任立良教授出席并致开幕词。本次比赛由校工会、校团委、党委研工部、学生处和体育系共同主办,河海大学教工羽协和学生羽协承办。

比赛共有8支参赛队伍,近百名比赛队员参加比赛。其中教工队3支比赛队伍,学生5支队伍。比赛设5项双打项目,其中男双3项、混双和女双各一项,赛程历时1天经过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碧水队在先失第一男双的情况下,连续赢得第二男双、混双和第三男双项目,最终逆转以大比分3:1战胜老挝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老挝队获得亚军,碧河会和银河队并列季军。

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体育系王寿辉书记、教工羽协任立良会长、农工院李同春院长分别为冠、亚、季军比赛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第三届师生杯羽毛球团体赛在教工和学生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师生杯羽毛球团体赛是响应国家号召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促使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主题群众性体育锻炼活动,也是为了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我校师生身心健康,加强教职工与学生之间的交流,球场上的“师生共羽”,球场下的“师生与共”,一直是举办师生杯羽毛球团体赛的宗旨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