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职联谊会举办2018年“名师殿堂”系列讲座之高数讲座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11-10

为了使同学们尽快掌握《高等数学》的学习方法,调动学习数学的积极性,11月9日18点30分,由校工会主办,女高职联谊会与校学生会联合承办的河海大学2018年“名师殿堂”系列讲座之高数复习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致用楼201举行。讲座特邀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校优秀主讲教师、理学院大数部主任郑苏娟老师为大一新生介绍《高等数学》的学习方法,讲座全程直播。

本次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18点不到若大的教室已座无虚席,许多同学只能站着听讲座,18点30分讲座正式开始,郑老师用幽默的语言开启了讲座之旅。

    郑老师认为学好高数的要领在于勤奋与得法,同时针对同学们所学的定理、定义给出了经典的例题和独到的解析,在场同学跟随老师的思路一起思考,全神贯注。在老师各种重要知识点的总结中,同学们受益匪浅;在老师轻松打趣的讲授过程中,同学们更对高数滋生兴趣与热爱。最后,郑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期中考试的期望和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