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厨艺大赛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11-09

11月7日,河海大学2018年“食尚河海 时尚生活”教职工厨艺大赛在研究生食堂二楼成功举办,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后勤分工会承办,并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响应,各分工会共组成了20支参赛队伍。

厨艺大赛分为指定菜和自选菜环节,本届大赛的指定菜为茭瓜肉丝,一样的食材,不一样的刀工和做法,产生了不同的香气和味道,让现场观摩教职工连连称赞。随着一盘盘自选菜的新鲜出炉,更是将本次厨艺大赛推向高潮,欢呼声不绝于耳,一道道摆盘精致,香味扑鼻的菜肴,仿佛一件件艺术品,体现了我校教职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场教职工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在比赛过程中,主持人以知识问答的形式增强与观摩教师的互动,场上锅碗瓢盆紧锣密鼓,场下互动热火朝天,气氛热烈。此次厨艺大赛不仅为热爱厨艺的教职员工搭建平台,展示自我,更树立了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传递了认真对待生活的理念,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