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代表队荣获学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组团体冠军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11-15

10月27日,河海大学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十届老年人运动会在江宁校区体育场举行。此次比赛共有21支教工代表队参加,后勤代表队蝉联冠军。

运动会教工组项目分青年组和中老年组,共有14项比赛,分别是青年组100米、1500米、跳高、跳远和铅球,中老年组1000米和铅球。后勤分工会广泛动员,积极组织,运动员们不畏挑战,奋力拼搏,一举夺得青年女子组100米第一名、第二名,青年女子组跳高第二名,青年女子组铅球第一名,中老年男子组1000米第一名,中老年女子组1000米第一名、第二名,中老年男子组铅球第一名、第四名,中老年女子组铅球第二名、第三名。在个人项目中,武艳、丁佩双双打破校运会中老年女子组1000米的记录。

近年来,后勤分工会大力重视职工队伍建设和文化环境营造,通过活动来增强后勤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2018年,后勤分工会还荣获了全校钓鱼比赛第一名、第三名,掼蛋比赛第三名,羽毛球比赛第六名的成绩。(文/贺雪艳 图/方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