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教职工迎新年健身跑活动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12-25

各分工会:

为迎接新年,增强体质,健康工作,校工会将在江宁校区举办迎新年健身跑活动,请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1228日(周五中午12:45-13:40)。西康路校区参加人员12:003号门前乘车。

二、活动线路: 江宁校区运动场主席台前列队集合,先做广播操之后校内慢跑。路线:运动场出发沿东海路、珠江路、长江路、太湖路、黄河路、东海路、运动场、珠江路、行政楼南门,全程约2.5Km

三、活动组织: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10人以上参加,人多不限,至少含1名中层干部,请各分工会将参加活动的教工人数及从本部至江宁乘车的教工人数,于1226日下班前报至工会,联系人刘家彤,电话83787230

    四、注意事项:参加人员请穿运动鞋。 

 

 

                                                                                                     校  工 会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