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院分工会举办苏青、李宇老师退休仪式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1-11

2019年1月8日,学院分工会牵头举办了苏青、李宇老师退休仪式。院班子成员、工会主席部分委员、各二级机构代表、办公室与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退休仪式由胡忠华书记主持。胡书记高度赞誉苏青、李宇老师几十年来的工作成绩,龚政院长亲自为二位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同时,院工会为苏青、李宇老师颁发“光荣退休慰问金”。两位老师所在部门的同事,分别为他们献花以表祝贺。最后由龚政院长致辞,感谢二位同志多年来为学院的辛苦付出和热情奉献代表学院诚邀他们继续参与学院的若干活动

  

退休仪式结束后,由张蔚副院长主持了两位老师工作报告。苏青老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主题报告,总结了任职研究生辅导员教秘等工作岗位期间的心得体会和工作经验。李宇老师在港航院工作四十年,对学院充满感情。除了本职工作,李宇老师作为乒乓球队主力荣获教职工比赛五、取得个人无败绩的光辉成就。二位同志的报告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会议结束后,各参会人员与苏青、李宇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举办退休仪式既是对优秀教师的认可,也是对青年教师的激励,前辈们的工作理念、治学态度、奋斗精神会一直伴随港航院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