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迎新年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1-11

2018年12月24日,商学院工会组织的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在博学楼召开。党委书记蒲晓东、院长周海炜出席会议,副院长李琼芳、王慧敏、唐震、黄永春,院务委员丰景春、杨高升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沈国军主持。

    会上,蒲晓东书记向离退休教师们汇报了学院近五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未来3-5年的工作规划,周海炜院长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工作思路及举措。

    在交流座谈环节,离退休教师们纷纷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越办越好并积极献言献策。

在交流互动环节,学生代表向离退休教师们敬献新年贺辞,感谢他们虽然退休仍心系学院的发展,在各自擅长的领域积极地为学院做出贡献,最后,学生代表们还献上了精彩的小合唱节目并为来参加本次座谈会的30多名离退休教师敬献了学生们手工绘制的新年贺卡,表达了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