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2019年河海大学教职工迎新春游园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16日下午,校工会在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以“真抓实干兴河海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教职工迎新春游园会,活动得到了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响应,500多位教职工参加活动。

在欢声笑语的舞狮节目后,大家参与到各类游戏中,本次游园会共有真抓实干夹弹珠、气壮山河吹乒乓球、圆梦河海转呼啦圈等十项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的小游戏,并在游戏过程中设置抽奖环节,让教职员工充分地参与到活动中,放松心情,释放压力,体会活动带来的快乐。同时场地设置了专供教职工休息的休闲区,品尝糕点,领取春联,让大家吃的开心,玩的尽兴。

2019年河海大学教职工迎新春游园会既是本学期期末繁忙工作的调剂和舒缓,也为2019年校工会工作拉开了序幕,校工会将不断努力,积极扩宽思路,营造健康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为实现学校的“双一流”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