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3-08

2019年3月6日,我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大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人员2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徐辉校长作工作报告

徐辉校长向大会作《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学校2018年工作,学校呈现高质量发展态势。报告谋划了学校2019年的工作,明确了12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指出学校工作要聚焦学校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

张兵总会计师作学校财务决算和预算报告

许峰副校长宣读大会决议

会议听取了张兵总会计师所作的学校《2018年度财务决算和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审议通过了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第七届教代会一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通过了许峰副校长宣读的大会决议。

唐洪武书记讲话  

校党委唐洪武书记作大会讲话。他对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三全育人;二是要凝聚全校力量,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全力推进依法治校,发挥教代会工会作用,加强民主管理,实现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主持会议  

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主持。正式会议前,各代表团结合学校实际,深入讨论大会报告和学校工作。会议征集并到了38件提案,经合并立案33件。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牛菁  图/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