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19年工会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4-08

为适应新时期工会工作新要求,提高工会干部队伍业务素质,进一步提升我校工会工作整体水平,201944日,河海大学工会在校本部举办工会工作培训班。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及校工会工作人员3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工会工作为核心内容,围绕当前工会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通过共同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学习《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中央及省里有关工会工作的文件制度,学习工会财务使用的管理规定以及我校分工会工作、院(系)教职工代表大会标准化建设、校模范教工小家建设要求,让工会干部对工会业务知识有了全面、系统和深入的了解,为我校工会干部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和途径。

会上,还为1个获得“模范教工小家”的单位、8个获得“2017-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的单位、3个获得“2017-2018年度巾帼示范岗单位和20名获得“工会工作优秀个人”、5个获得女工工作先进个人的个人颁发奖牌证书。会议还讨论2019年工会工作计划,为本年度开展各项工会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