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5-20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58日下午,河海大学2019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在西康路校区体育场举行。25个分工会以单独或联合组队的方式组成22支队伍参赛,500位教职员工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开幕式在机关舞蹈队的精彩表演中开始,队员们精心准备了轻松活泼、动感十足的舞蹈,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朝气与活力,赢得阵阵的掌声。表演后进入趣味项目比赛环节,比赛设毛毛虫竞速、接力跳短绳、抱球接力赛、踢足球入门四个集体项目,各队教职工精神饱满、配合默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经过激烈比拼,水文院代表队、机关(一)代表队、产业代表队分获前三名。

本次教职工趣味活动比赛的举行,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活跃了气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