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第四届"师生杯"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5-20

511日,河海大学第四届“师生杯”羽毛球团体赛在我校西康路校区羽毛球馆成功举办。我校教工羽毛球协会会长任立良教授出席并致开幕词。本次比赛由校工会、校团委、党委研工部、学生处和体育系共同主办,河海大学教工羽协、学生羽协和港航学院具体承办。

本次比赛共有8支参赛队伍,近百名队员参加比赛,其中教工3支队伍,西康路校区2支学生队伍,江宁校区3支学生队伍。本次比赛设5个双打项目,其中男双3项、混双和女双各1项。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留学生代表队老挝队获得冠军,教工代表队“碧海队”获得亚军,学生代表队“不太会打加一队”和“偶像练习队”并列季军。

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教工羽协会长任立良、副会长林芝和王宇分别为冠、亚、季军比赛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第四届“师生杯”羽毛球团体赛在教工和学生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师生杯”羽毛球团体赛是我校教工羽协和学生羽协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的重要举措,旨在帮助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增强我校教职工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师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