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高淳开展集体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6-05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529图书馆部门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高淳开展集体活动。

首先,大家一起参观了高淳新四军纪念馆。旧址展厅中,大量的图片和实物资料生动地展示了新四军一支队在陈毅司令员带领下进茅山、越封锁线等一系列活动。让大家深刻感悟到共产党员无畏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倍感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参观高淳陶瓷博物馆。博物馆二楼展出的是一套套色彩鲜艳、设计大气、器具齐全的国家用瓷,包括在我国举办的APEC峰会、G20峰会等国宴瓷。教职工近距离地了解中国陶瓷源远流长的历史、精湛绝妙的工艺、异彩纷呈的品类。

活动第三项内容是高淳国际慢城书院徒步走。慢城书院是院落式乡村文化创意空间的书院品牌。慢城书院设计理念,给予图书馆馆员们以深刻启迪和思考。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表示,本次活动时间紧凑,内容丰富,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立足岗位,坚守信念、甘于奉献、奋力进取,为单位的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