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体育系举办青年教师“亲子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7-02

为促进青年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帮助大家提高健康水平,630日校工会与体育系在体育馆共同举办青年教师“亲子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青年教职工的热烈欢迎,40组青年教职工家庭参与活动。

健身专家、管理学博士唐鹏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如何塑造有型身材和有型人生》的讲座。唐教授从打造年轻父母和孩子们的有型身材和有型人生,以及应对近视、颈椎和腰椎不适等大家关心的话题入手,对家庭与工作的平衡进行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讲解和动作演示。

参加活动的40位适龄小朋友在体育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热身运动,体育系王宇老师针对跳绳、立定跳远等中考体育加试项目对小朋友们分组进行了专业指导以及初步训练。随后,组织青年教职工家庭分组进行了亲子体育比赛,活动中展现了大家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年教职工与孩子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融洽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亲情,提升了青年教职工和小朋友们健身锻炼的意识,让大家更深刻认识到身心健康对于家庭与工作平衡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