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太极拳健身气功研究会宝应公益文化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2-03

1130日,河海大学太极拳健身气功研究会的会员们迎着绵绵冬雨,前往江淮水乡----扬州市宝应县,开展了以“对话运河文化,讲好太极故事”为主题的太极文化公益推广交流活动。

活动于当天下午230在宝应县文化馆举行,研究会会长刘安兵首先举行了题为“太极拳发展和健身机理”的健康公益讲座,并献上了自己独立编创的太极导引养生功“太极鹤舞”,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随后,河海大学太极拳健身气功研究会的会员们集体展现了太极导引养生功系列之“禅桩鹤舞”。现场观众在研究会会员们的引领下,体验了太极带来的身心放松。宝应武术协会的太极爱好者们也带来了佛拳、太极武当剑等精彩表演。

整场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宝应县组织部、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宝应县民政局、宝应县体育总会、宝应县学墩社区的领导和太极爱好者们近80人参加了交流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