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通过 “模范教工小家”复评验收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1-02

20191226日下午,校“模范教工小家”复查验收工作组在校工会陈杰主席的带领下到商学院复评验收。

工作组先后参观了商学院的教工小家-咖啡厅、运动室、瑜伽室,以及学院三创空间和石泉招商中心河海大学分中心。

蒲晓东书记向验收工作组汇报商学院“教工小家”的运行情况。他从学院分工会工作的定位、保障、具体举措、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五个方面,报告了近五年学院分工会在党委领导下如何推进学院的民主管理科学管理、如何配合党委行政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分工会如何开展活动努力打造学院和谐小家氛围的具体举措。蒲书记说,近几年,学院分工会一直积极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推进民主管理科学管理,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让教职工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验收工作组成员听取汇报后,又认真检查了商学院相关自评材料,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最后,工会陈杰主席对本次的验收复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希望商学院教工小家要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好学院教职工权益,鼓舞和团结教职工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部分领导、院教代会、工会负责人及部分“两代会”委员一起参加了本次的复评验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