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第五届“师生杯”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11-25

1115日,河海大学第五届“师生杯”羽毛球团体赛在我校西康路校区羽毛球馆成功举办。我校常务副校长李俊杰教授、机关党委书记王炎灿、校团委副书记李维出席开幕式。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任立良教授在开幕式致辞中要求,全体参赛运动员要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全面展现河海大学师生团结、友谊、进步的精神风采,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李校长为本届“师生杯”开球。

近百名队员组成8支队伍参加了团体赛,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本科学生代表队“江宁一队”获得团体冠军,教工代表队“机关团体队”获得团体亚军,教工代表队“银河队”和“飞天队”并列团体季军。能电院党委书记娄健、校体育系书记王寿辉、水科院常务副院长肖洋分别为冠、亚、季军团队成员颁奖。

“师生杯”羽毛球团体赛是我校教工羽协和学生羽协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树立健康第一教育理念的重要举措,旨在帮助师生在疫情特殊时期强身健体,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增强我校教职工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师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校团委、体育系和机关党委共同主办,河海大学教工羽协和学生羽协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