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院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5-29

526日下午,农工院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退休教师张展羽老师、邢文刚老师,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张洁副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朱成立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对两位老师在农水行业兢兢业业耕耘40载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学院乃至全校农水专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即将开启的退休生活送上美好祝福,并恳切希望两位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的建设,尤其是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继续给与大力的支持和帮助

张展羽老师和邢文刚老师分别回顾了40多年的工作历程,分享了他们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收获和经验,表达了他们对学院和同事们的深厚感情,并表示愿意为学院和学科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在职教师代表蒋元勋老师、王策老师,在校学生代表张泽民、王羿分别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与两位老师相处的日子,对他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给与的指导、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深切的谢意,对他们高尚的师德师风和精湛的业务能力表示了崇高的敬仰。部分已毕业的学生通过视频的方式从祖国的大江南北为荣休的两位老师送来祝贺和祝福。

仪式后,学院党委朱成立书记和郑润副书记向荣休老师赠送了纪念品,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