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河海大学教工足球队“贺岁杯”邀请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1-14

202113日,河海教工足球协会在校本部足球场举行一年一度的“贺岁杯”足球邀请赛。

本届比赛,教工足球队由四个队伍组成,分别是:“江”之队、“河”之队、“湖”之队,“海”之队。寓意:江河湖海的水之子,祝愿中国2021年国运昌隆、四海升平。

四支队伍分别由封学军、吴宝海、李枫、李轶四位老师率领,以杯赛形式抽签决定对手,胜者进入决赛,负者进行三四名的角逐。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由吴宝海老师率领的“河”之队夺冠,金兴坤夺得最佳射手,周伟获得最佳球员称号。比赛继续弘扬河海足球师生同场竞技的传统,特邀请了十余位学生加入各队助阵。

河海教工足球协会在校工会与体育系的指导下,健康成长,不断壮大,秉承“健康身心,锻炼体魄,快乐足球”的建队方针,切磋球技,促进友谊,锻炼身体,健康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