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2-27

为了响应学校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推动群众体育运动的开展,校教工乒乓球协会在河海大学体育中心乒乓球馆举办了河海大学2020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来自学校各单位的30名选手参加了男、女单打决赛,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

本次比赛采用双循环积分赛制,总比赛场次共计达到了86场,大大增加了比赛场次,使得选手之间增加了交流、切磋的机会,提高了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性。比赛前大家认真准备,比赛后互相探讨。经过双循环紧张、激烈的比赛,江泉、冯涛、张旭明、王济干、刘小卫、叶彦斐、朱卫华、张猛虎获得男子甲组前八名;蒋建宏、郑长江、阮爱东、丁万平、蒋华、吕海深、冯骞、殷学俊获得男子乙组前八名,女子组的陈晓娟、尚作萍、栾清华、郑桂兰获得女子单打前四名。通过比赛,老师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提高了球艺、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