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办工会专兼职干部专题学习培训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3-08

新学期初始,为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履职能力,推进2021年工会工作取得新成效,35日校工会在江宁校区举办工会专兼职干部专题培训,校经费审查委员会、校福利工作委员会、校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及各分工会主席等参加了培训。

会上,校工会浦玲主席回顾总结了2020年校工会主要工作,展望了2021年工作,并部署了近期的重点工作,希望与会人员能积极配合,圆满完成工会各项工作。

校工会专职会计笪敏老师做了《工会经费规范化管理及常见问题解答》专题报告,对工会财务有关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基层工会普遍关注的职工活动支出标准和相关要求给予明确解答。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研讨交流,对如何做好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讨论,大家针对经费规范使用、福利品采购、女职工工作以及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踊跃发言,对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