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度土木院工会青年系列活动之——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3-18

317日上午,学院工会青年系列活动——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在科学会堂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高玉峰院长,近4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交流。会议由汪祥君主席主持,高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316日《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强化了科学自信和勇于创新。随后多位老师通过提问方式与高院长进行深入交流,对大家重点关注的个人发展与国家战略关系、学科发展方向等问题,高院长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此外,院学科办主任卞夏和闵凡路老师、交通系主任李锐老师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经验,介绍了学科评估的新趋势,为青年教师们以后工作与学科发展提供了指导。通过这次交流会,不仅为青年教师的科研发展方向提供了引导,也提高了学科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