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2021年度女工工作会议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3-31

318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女工工作会议在校工会会议室举行。校女工委员会委员及各分工会女工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员会主任鲁扬主持。

会上,鲁扬副主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报告了学习习近平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理解和体会。与会同志们纷纷交流学习体会。鲁扬副主席总结了2020年学校女工工作的开展情况,根据省总女职工委员会和省教科工会整体工作部署,向女工委员们发出倡议: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组织广大女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岗位建新功。集中开展女职工思想引领、典型宣传、赋能成长、维权服务等系列活动,营造关爱女职工、促进女职工发展的浓厚氛围,做好河海大学2021年度女工工作。

座谈交流环节,女工委员们畅谈工作建议和想法,表示新的一年,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学习,注重交流,团结和带领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开阔的眼界、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各项工作,更好的激发引领女职工坚决扛起新使命,携手奋进新征程,努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