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分工会举办三八节踏青及健身走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4-08

春风三月,河海大学信息学部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前往淳化景业百果园参加三八女神节活动。

331日上午,在分工会的带领下,学院女教职工齐聚百果园。那里春意盎然,一排排树木高耸挺拔,无边草地摇曳生风,山间湖水静谧优雅。在这里,女教职工尽情放松心情,享受自然的美好。中午用餐之余,学部领导和女教职工载歌载舞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响彻园区,美妙的歌声表达着大家的心情。

随后在园区进行了健身走活动,百果园占地400亩,园区内百花盛开,争奇斗艳,春风吹拂柳枝,湖面泛起层层涟漪,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自然阳光,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欢声笑语,气氛轻松活跃,既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更考验了意志和耐力。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释放了工作的压力,增强凝聚力融洽同事间的关系,相信以后学部女教职工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迎接未来的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