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女教工“精彩四月,美丽绽放”踏青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4-14

四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乍暖还寒,阳光明媚,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女老师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学院分工会分别组织开展了南京淳化百果园踏青、常州环瓦屋山健步走的活动,希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氛围里,让女教工们放松浪漫一下,尽情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女教工们在学院党委吴宝海书记、赵光好副书记、分工会陆汉文主席带领下分别开展了百果园踏青活动和瓦屋山区环山健步走活动。吴宝海书记代表学院党政表达了对女教工们的祝福和慰问,并勉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再接再厉,一起努力,共创美好的商学院。在简短的欢娱活动后,大家沿着沥青铺就的小道漫步,路旁树木丛生,绿水环绕,荷塘荷花清新,阳光透过林隙洒下点点斑驳,给人一种春日森林安谧静美的享受,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共有70余名女教工参加,不仅锻炼了我院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