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环境学院联合举办“劳模工匠进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4-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由校工会主办,环境学院承办的“劳模工匠进校园”系列活动417日在江宁会议中心报告厅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邀请全国劳动模范、河海大学杰出校友、国家电网无锡供电公司电缆中心主任兼党支部副书记何光华作主题报告。

何光华主任以《在实干中担当,在创新中逐梦》为主题,从党的初心、电力公司初心、创新工作室初心、牢记责任、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总结体会七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何光华主任基于本职工作,向大家讲述自己遇到困难,如何通过自身努力化险为夷的故事,强调青年人要主动作为、脚踏实地,不断充实自己。她还勉励同学们要不断丰富自身专业知识,注重交叉学科学习,善于思考、敢于担当,为党和国家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环境学院组织参会教师和同学就本次报告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学院师生就弘扬劳模精神和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笪学军主持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青年教师、辅导员、本科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