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工会开展“健康河海 与你同行”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4-28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为了增强我校教工的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执行力,促进教职工间的相互沟通交流,树立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信任、团结协作、培养团队的意识,4 26 日,校工会开展“健康河海 与你同行”河海大学2023年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全校100多名教职工参加。

26日上午,教职工抵达大金山国防园拓展训练基地,举办了开营仪式,开展破冰、团队组建环节,老师们为自己的团队起队名、编口号,画队标,推选队长。队名或鼓舞人心,或温暖向阳。在一片欢呼声中,在彩旗的映衬下,逐队进行了风采展示。经过了心理和体能的充分准备,各队队员在教官的带领下,分别完成了挑战五分钟、旱地冰壶等项目。接着,老师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完成了重走长征路的项目,体验了红军过雪山、过草地的艰难长征路程。

此次活动,教职工们踊跃表现、积极配合,既锻炼了胆识,又发挥了智慧,既熔炼了团队精神,又突破了自我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