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工会举办“快乐成长、我爱我家”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6-02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想。为展示广大教职工子女才艺,增进教职工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教职工子女健康快乐成长,共度快乐六一,校工会举办“快乐成长、我爱我家”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征集活动共收到视频作品163件,作者年龄最小3岁、最大12岁。作品以快乐成长、我爱我家为主题,通过朗诵、演唱、舞蹈、乐器演奏、情景表演等不同的演艺形式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辉煌成就,描绘家庭的温馨画面。既有孩子们的个人才艺展示,也有默契有趣的亲子表演,不仅展现了孩子们的艺术表现力,也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交流。每一件作品都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大家庭和温馨小家庭的热爱之情,呈现出快乐成长、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多才多艺的孩子们纯净的童心,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憧憬,看到了祖国的未来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