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教工花友协会和摄影协会联合举办 “寻美 赏美 创造美 传播美 ——2023花谷漫步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6-06

为丰富和活跃会员(摄影、花卉爱好者)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艺术修养, 64日,河海大学教工花友协会和摄影协会联合举办 “寻美 赏美 创造美 传播美—2023花谷漫步活动”,36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花谷奇缘坐落于金坛茅山脚下的花海小镇,依托独特的自然山水资源,匠心打造花神园、法国花园、荷兰花园、玫瑰花园、绣球花园、梦幻花园、儿童花园、音乐花园等十大特色精品花园及两大原生花海。目前正是绣球花和百合花盛开时节,花友们迈着轻盈的步伐穿行在花丛中, 时不时聚在一起自拍,传出一阵朗朗的笑声;摄影师一边指导花友选择拍摄的角度及构图,一边捕捉这欢快的画面。

通过两协会本次联合举办与美同行,欣赏美,记录美的活动,花友协会会员初步掌握了用手机拍摄技巧,摄影协会会员也认识了不少花卉品种。这次活动陶冶了大家的艺术情操,增添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极大地增强了协会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