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工会举办“浓浓端午情 河海龙舟行” 教职工龙舟体验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6-15

         

龙腾活力河海,舟游魅力秦淮。端午佳节临近,河海大学工会于611日在南京秦淮河举办“浓浓端午情 河海龙舟行”河海大学教职工龙舟体验活动。

龙舟大舞台,河海最精彩!整个活动将教职工分为5组,每组由一名教练员带领大家开展划龙舟教学,掌握划龙舟要领及配合要点后,进行一场友谊赛。裁判员一声令下,鼓手抡起鼓槌、擂起助威鼓,老师们和着鼓点、喊着号子、挥动着船桨,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奋楫争先。观赛群众簇拥在秦淮河边,为老师们加油鼓劲,现场十分热闹,精彩纷呈。

本次教职工龙舟体验活动是河海大学工会举办的中国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之一。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强身健体、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奋进的精神,同时也让教职工亲身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今后,河海大学工会将围绕传统节日,继续开展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