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校区管委会分工会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4-01-19

为进一步推动群众体育运动的开展,常州校区管委会分工会于111日下午举办了冬季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了踢毽子、跳绳、掷飞镖等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在踢毽子环节,女老师们表现亮眼,只见毽子在她们身侧如花蝴蝶般上下飞舞,左右前后跳跃,犹如被无形的线牵动着一样驯服,数次在观众的惊呼声中似要落地,却在落地前的一瞬间又被稳稳接住,令人眼花缭乱。跳绳分为个人赛和集体跳长绳,长绳阶段尤其考验协调性和团队配合程度,幸好队员们在日常的朝夕相处中早已培养起高度的默契,无需过多语言,一个眼神就明白彼此应该在何时切入队伍及起跳。

掷飞镖环节最为精彩,大家围在飞镖盘前,既为上场的选手欢呼鼓劲,又暗暗担心自己的得分可能随时被新的成绩刷新,每一次选手掷出的飞镖,都牵动着观众们的视线和心绪。最终冠军由于伟中同志以无可比拟的优势夺得,他掷出一个不可思议的高分,得到了观众们发自内心的钦佩和由衷的赞叹。运动会还设置了智力比赛项目“掼蛋”赛,各路高手神情专注、配合默契,比赛现场虽然没有充斥着惊叹声和欢呼声,却更加暗潮涌动、惊心动魄。

冬季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还进一步促进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下午,大家收获了一场充满阳光的心灵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