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工会举办教职工“河美新春 海庆龙年”迎新春 游园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4-01-25

庆元旦,贺新春,为进一步丰富学校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河海大学工会在西康路校区和常州新校区教工餐厅举办教职工“河美新春 海庆龙年迎新春游园活动。活动得到了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响应,1000多名教职工参与。

游园活动安排的投壶、蒙眼敲锣等活动现场,教师们跃跃欲试,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猜灯谜、剪纸、制作福桶等中国传统游艺项目极具人气,喜气洋洋的福桶点缀出浓浓的节日氛围,一双双巧手剪出精美的窗花,灯谜前老师们聚精会神的研究谜面,午餐时间的教工餐厅变得欢乐腾腾。本次活动前期共征集了99份河海原创春联作品,这些原创春联作品以展现中国水利事业的锦绣篇章为主题,立意新颖,格调高雅,体现了新春佳节的喜庆色彩。游园活动现场邀请书法协会的老师们现场书写春联,赠送给教职工,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教职工们在喜庆欢乐的气氛中放松心情,共同迎接龙年新春的到来。

“河美新春 海庆龙年迎新春游园活动为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增添了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也为2024年学校工会工作拉开了序幕。学校工会将不断努力,积极拓宽思路,营造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